今天,依然是一個晴好的秋日,喜歡陽光的,儘管約上三五好友出去爬山,享受這美麗的周末吧。不過,也有人覺得最近這兩天太曬太熱了,想知道什麼時候能涼快些。彆著急,明天,全省將迎來一次降水,長春也將迎來小陣雨或小雷陣雨,持續的高溫也將有所緩解。
    昨天,我省部分地區出現了對流天氣。4時40分,吉林省氣象臺發佈雷電黃色預警:預計未來12小時,延邊有雷電天氣,局部地方伴有短時強降水、大風、冰雹等強對流天氣,請相關部門和廣大群眾註意預防。16時35分,吉林省氣象臺發佈雷電黃色預警:預計未來12小時,長春大部、吉林、延邊大部有雷電天氣,局部地方伴有短時強降水、大風、冰雹等強對流天氣,請相關部門和廣大群眾註意預防。
    今天是星期天,我省大部依然是晴好天氣,不過,隨著高空槽逐漸向我省移動,我省近日將出現一場降雨天氣。氣象部門預計,昨天夜間到今天白天,吉林地區東部、通化地區東南部、白山地區東部、延邊、長白山保護區多雲,有小陣雨或小雷陣雨,其他地區晴有時多雲。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全省晴轉多雲,松原、四平、延邊、長白山保護區有小陣雨或小雷陣雨,白城、長春地區局部地方有小陣雨。1日夜間到2日白天,全省多雲,白城、松原、長春、四平、遼源、吉林、通化地區北部、白山、延邊地區西部、長白山保護區有小陣雨或小雷陣雨。
    隨著降雨的出現,持續的高溫也將有所緩解。氣象部門預計,今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城市最高氣溫為28℃~30℃,明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城市的最高氣溫為25℃~28℃,下降2℃~3℃。
    另外,氣象部門預計,今天早晨到上午,我省中東部地區部分地方有霧或輕霧,請註意安全。
    本報記者 田玲玲 蔣民  (原標題:今天我省大部天氣晴好 明天長春將迎來小陣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fc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