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3月11日,馬來西亞萬宜,馬來西亞反對黨人民高舉橫幅為馬航失聯客機祈福。
  中新網北京3月12日電 (曾鼐張素)馬來西亞民航局官員12日在北京麗都飯店召開家屬溝通會,透露MH370飛行員與地面最後一次通話內容,稱無任何異常,否認MH370有返航或偏離航線情況。
  馬來西亞民航局王姓官員12日上午透露,飛行員與地面最後一次通話時,MH370正接近馬拉西亞和越南航空邊界,雙方正在聯繫移交胡志明管制區等事宜,“飛行員說:‘好,明白’,然後就失去了聯絡。”
  他稱,飛行員回覆地面約3分鐘後,胡志明管制區並未收到通訊信號,但在雷達屏上可看到飛機資料,隨後飛機失聯。
  他強調,飛機信號是“突然消失”,失聯前沒有任何異常通話,沒有發出緊急求救。他稱,目前也沒有錄音資料顯示,失聯地點曾有其他飛機與MH370進行過通訊聯繫。
  馬來西亞民航局官員今天上午再次否認MH370飛機有返航或偏離航線的跡象。官員代表解釋,飛機失聯後,曾在雷達屏上發現過疑似折返的信號,但目前未獲得資料證實是MH370的信號,“有可能是其他航班”。
  他表示,暫時仍未發現MH370。目前有14個國家正在馬來半島東西兩岸等地分區域尋找失聯航機,昨天新增1788條漁船參與搜救行動。(完)  (原標題:馬方披露MH370飛行員最後通話內容:一切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fc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