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一樣的關心
不一樣 不一樣
我要的關心不是這樣
不是期盼 不是希望
而是一個溫暖的臂膀
讓我依  讓我靠
讓我向你心中的寶
給我親 給我抱
給我的愛和天一樣高
當我跌倒的時候
你會怎麼說
不哭不哭 我的小孩
自己勇敢爬起來
(對  就是這樣 自己爬起來)
自己爬起來
這就是你的關懷
為何不親手扶我起來
讓我感受你的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fc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