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劇】肥田喜事
http://tvcity.tvb.com/drama/to_grow_with_love/frontpage/index.html
胡杏兒主演的無線劇集《肥田囍事》,10月23日晚首播即錄得平均32點收視的好成績,最高收視點則有33點,約有205萬觀眾收看。不過,有網友批評杏兒演技過於浮誇,劇中的肥胖容貌亦與鄭欣宜相似。
  此劇宣傳攻勢強勁,胡杏兒增肥45磅演出,到拍完都成為城中話題。前晚首播,《肥田囍事》一班演員前晚相約飯局齊齊收看劇集首播,為隆重其事,杏兒還特意帶同父母一同出席,不過男主角許志安則因為有工作在身未有到場。
  現場所見,杏兒為減肥吃得頗清淡,獨個兒點了些清淡菜式,她表示現時為124磅,希望在臺慶時回復115磅舊觀。而馬國明則姍姍來遲,被取笑因約了緋聞女友曾華倩而遲到。
  杏兒被問到可覺得《肥》劇出街有助她奪取臺慶女主角獎?她說:“獎項順其自然啦,要看觀眾喜不喜歡這個角色,但最開心的是在街上碰到不少觀眾都說想看《肥田》。”問她對收視可有期望?她回應:“我不敢有期望,不過樂小姐(無線高層樂易玲)說會有30點,希望不會令她失望啦。”
  而《肥》前晚首播亦順利高開,錄得32點平均收視及33點最高收視,杏兒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對首集收視滿意,亦有不少朋友致電她大讚好看。
  不過,網友對杏兒的表現則有彈有讚,有網友批評杏兒在劇中的演出過於浮誇,有醜化肥胖人士之嫌;亦有網友嘲笑杏兒的肥胖樣貌與黃淑儀(前無線當家花旦)及鄭欣宜相似;並指劇集雷聲大、雨點小,直言對此劇甚為失望等。雖然惹來網友批評,但杏兒的緋聞男友黃宗澤卻力撐杏兒,昨日還大讚她演得好:“我都有看,覺得挺好呀!杏兒做得不錯!”
  至於胡杏兒的勁敵佘詩曼昨日接受電臺訪問,問到看好哪位奪得無線臺慶女主角獎?阿佘即避重就輕,對杏兒演技不願置評,說道:“好多個都看好,杏兒夠肥夠可愛,雯女(鄧萃雯)演技好,而Ada(蔡少芬)表現都不錯。(選哪個?)這麼敏感不選!留給觀眾選啦。”為爭獎,阿佘近日惹來不絕是非,她坦言希望得獎:“拿得到固然開心,拿不到就再努力?!”對於“全臺倒佘”及向高層獻媚等傳聞,她表示不予理會。(俐俐/文------------------------------------------------------------------------------
《肥田喜事》繼“肥田”胡杏兒被狠批演技浮誇之後,又被觀眾發現劇集有抄襲臺劇《王子變青蛙》之嫌,男主角戴喜(許志安)因意外失憶,其後被肥田收留,經過相處二人日久生情,以上劇情就跟《王》劇中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如出一轍。不過監製關永忠表示從沒有看過《王子變青蛙》。這樣說似乎有些不公平,很多劇情都有失意愛上女主角的手法,例如說:港劇:憨夫成龍(郭晉安)、忘情闊少爺(呂頌賢)、電影:傻瓜與野丫頭(劉青雲)相當多的劇情手法都是失意...〈肥田喜事〉劇情連貫性比較有問題,以肥人做為題材的應該會想到前幾年的韓劇(我叫金三順)劇情比較真實,以女主角的願望目標為主軸,努力向上的心態最後終於成功,也得到圓滿愛情,搞笑卻不會太過誇張的手法,看過很多次都不會膩,應該是他成功的地方!
〈肥田喜事〉整部以搞笑手法去襯托整部戲的可看性,女主角為了找心靈相通的另一半為主軸,男主角為了女主角做的大號服裝雖然成功了,但是女主角的肥田喜事呢??也沒看到男主角有多愛女主角...男主角的風頭都被家輝搶走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fc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