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毛象!!!
上禮拜看到報紙寫說長毛象展快要結束了
所以我和我的家人: 妹妹 母親大人
一起去看長毛象展
禮拜天早上坐上了公車 來到了捷運站 座往中正紀念堂前進
我現在才發現
我住台北這麼久
這是我第一次去中正紀念堂 =_="'
在這次的展覽我學到很多新的知識
比如說:
要分辨大象的方式有看他的象牙 和 骨盆
還有所以動物的頸節都是有七節的
就算是長頸鹿 人類 或是貓都是七節
很酷吧!!
而且很久以前台灣海峽沒有水的時候
動物會從大陸走過來
從前台灣是有出現大象的呦!!
若那隻小長毛象的性別真的是由DNA測出來的話
本人非常相信長毛象應該是可以配複製出來的
就像桃莉羊那樣
在這個展覽我學到很多
真的很值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fc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