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爬爬比賽
半路突然出現這位由第2跑道來的哥哥(語珊在第5跑道)dd:妳好可愛哦,都沒有頭髮
mm:在注意前方跑道上的logo
(語珊其實在看地上的logo不是在對哥哥笑)dd:我聽見妳媽咪叫妳語珊,好好聽哦
mm:謝謝啦
dd:摸摸耳朵
dd:摸摸肩膀
mm:是誰呀?
dd:語珊媽咪,我沒有欺負她哦,妳別嚇一跳
mm:你流口水了?
dd:妳媽咪也在笑笑
這個星期日參加了新竹健寶園的爬爬比賽。語珊是3/8出生的,所以是大寶寶組(95 11月~96 3 15 ),算是有搭到大寶寶組的最後一般列車。現場好熱?,來了好多的寶寶,語珊一直在觀察這個新環境,我原先還擔心會不會一比賽就哭了,還是都不爬呢??
我跟把拔提早了快一小時抵?,報到後剛好看到上一場的大寶寶比賽。寶寶在起跑線預備.爸爸或媽咪在終點線使出渾身解數,還有位爸爸拿出奶嘴不顧形象地裝做要吸吮,我當場看了有點orz,那場比賽一開始就有人以遙控器綁在細繩上丟在寶寶前方不遠處,果然一馬當先,一路上完全沒停下來,我一開始有點傻眼,只花了7秒,但我相信其實志在參加比較重要。還有位寶寶只爬了一步就趴著不動,直到比賽結束,看來是中午沒睡飽。
大家都提早到所以不到預定的4:40就開始了.我在終點線,把拔跟語珊在起點。語珊是No.145在第5跑道,不過賽前任憑媽咪在對面一直叫她.她一直在看第4跑道中間的地方有個logo,或者看其它的家長們激動的樣子,媽咪以為不帶玩具她也會看著呢。比賽一開,她沒有立刻爬出去,把拔事後還說有偷打她屁股,不過也不爬,過了一會終於爬出去了.我猜可能是看見大家陸續出發她才跟進,這時速度還不錯,把拔還以為有可能拿到第二名,不過一到中間的logo處就停了,還在對logo傻笑,她完全沒有在看媽咪,我也沒帶任何玩具吸引她,以為她不需靠玩具就會自己爬來媽咪這兒,沒想到太高估自己了。
半路還有個哥哥從第2跑道爬到語珊的第5跑道,他一直看著語珊,是不是在想怎麼妳沒頭髮呀?但語珊沒什麼反應,只有他拍了她肩膀時,回頭看了一下,(當時媽咪還以為他會壓到語珊)語珊甩了一下雙手.做勢不要啦這個動作,哥哥才爬走~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2分鐘為限),大部份的選手都到了,語珊還是坐在那兒不動,我揮手叫把拔過來攝影,我來吸引她過來.我用了手提帶、帽子都沒有效,最後拿出她平常會咬的相機皮套,有效哦.馬上爬回來,在預定的時間抵?了,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fc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