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李文姬)昨晚,雲南雲縣政府新聞辦發佈消息稱,雲縣女中學生被性侵案告破。中間人“大姐大”許某某脅迫、誘騙將縣民族中學3名女學生帶給社會人員發生性行為,被警方監視居住。知情人士昨夜向《法制晚報》記者爆料,許某因為懷孕,才沒有被抓,昨日還在微信朋友圈與人對罵。
  據通報顯示,雲縣公安局接到群眾報案稱,雲縣民族中學兩名女學生可能受到性侵害。接報後,雲縣公安局迅速立案偵辦於20日當晚抓獲許某某、黃某某等2名犯罪嫌疑人。
  經查,雲縣社會無業人員許某某(女,21歲)以脅迫、誘騙等手段,將縣民族中學3名女學生帶給社會人員黃某某和李某某與其發生性行為。11月21日凌晨,許某某和黃某某已分別被公安機關監視居住和刑事拘留,李某某在逃,公安機關正全力追捕。
  案件發生後,雲縣委、縣人民政府要求教育主管部門和全縣各學校立即開展全面自檢自查,進一步強化對學生的教育和管理。
  “大姐大”與當地“黃橋幫”有聯繫
  記者從多名知情人士處詢問得知,中間人許某某原名許小東,其成長環境不好,上學時已招致同學疏遠,之後號稱“雲縣黑社會老大侄女”,後期就更為惡劣。知情人稱,許某某還和當地的“黃橋幫”有關係,“黃橋幫”在雲縣“人盡皆知,沒人管得了”。事實上,8月份就開始就對此出現許多舉報信息。
  此外,爆料人還稱,雖說政府稱其20日已被抓獲,但仍有人看到其近期在外活動,併在微信內與人對罵。爆料人還表示,或許因為認知問題,雲南未成年結婚生子現象較普遍,而且其中不乏自願的女生。知情人士透露,許也是民中的以前,16歲結婚生子,後因男方被捕離婚。
  另一爆料人向記者表示,許某某因為懷孕,才沒有被抓。而這一消息也被其他人證實:有這回事,不過應該人流了,應該是遮掩的藉口。
  知情人士表示,許某某在雲縣是個“大姐大”,抽煙喝酒無毒不沾。而她從事脅迫賣淫行為也已經不是一兩天了。一自稱是其同校同學的網友稱,許某某“讀書時候就相當沖”。
  雲縣教育局已有領導“打招呼”隱瞞
  據記者瞭解,採取暴力、脅迫、麻醉等強制手段姦淫幼女、猥褻兒童犯罪的,以及針對組織、強迫、引誘、容留、介紹未成年少女賣淫等犯罪,均要求從重處罰。
  記者從知情人士處得到一張許某昨日朋友圈截圖,上面附有一張其自拍照,並配以文字:笑著等你們看我笑話。我會記著誰今天怎麼對我。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們什麼心。不要假惺惺得啦。我知道了。我也讓你笑到哭。無論是誰。
  有媒體報道稱,雲南省雲縣教育局人員稱,今年8月當地一所中學有多名女生被迫賣淫的傳言已傳得沸沸揚揚,但有領導打招呼,“叫我們迴避,不准實事求是地對媒體說話。領導想把這事隱瞞,隱瞞一時是一時。”
  就此,今天上午記者撥打雲縣教育局電話,辦公室工作人員表示此前並沒有這類傳言,教育局也是昨日才瞭解到情況,“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有那種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fc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