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全景
  津市市委書記王學武講話
  津市市委副書記、市長羅先東講話
  會議現場
  紅網津市站11月28日訊(通訊員 李沁)11月27日,津澧城市空間發展一體化規劃征求意見座談會在蘭苑賓館召開,津市四大家主要領導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分別就規劃方案提出意見和建議。
  會議由常德市委副秘書長、政研室主任向才焰主持。會上,中規院專家詳細彙報了津澧一體化規劃方案,從發展潛力、使命差距、戰略定位、規劃設計四個方面詳盡闡述了津市的區位、人文、產業及資源優勢,並根據當前發展形勢和津澧實際,從交通組織、產業發展、金融服務、商貿流通等九個方面對津澧新城的發展進行了規劃設計。
  津市規劃、發改、交通、住建等部門負責人結合規劃內容和津澧新城的發展對方案提出意見和建議。津市人大主任王育平、市政協主席薑正才、市政協正處級幹部賀修雙、津市監獄副監獄長譚傳新分別就規劃方案談感受、提建議,認為津澧新城在規劃時應有新思維,要貼近津澧實際,跳出區域劃分來規劃新城發展,突出各個版塊的功能定位,協調考慮交通、環保等方面的問題。
  津市市委副書記、市長羅先東在講話中提出,推進津澧融城,要解決好發展思路、交通比選、生態安全三方面的問題,實現津澧互惠互利,共建共贏,體制問題如何解決,規劃方案應當有所體現。
  津市市委書記王學武表示,推進津澧一體化,就是要借融城這個平臺拓展城市發展空間,提升城市規模效應,建議規劃部門要統籌考慮,把津市和澧縣作為一個城市來規劃,打造澧水流域中心城市。針對規劃設計方案,王學武就新城定位、融城後的增長空間、路網建設、工業用地等方面提出具體意見。
  常德市委副秘書長、政研室主任向才焰指出,津市市領導及各部門負責人的發言客觀公正,常德將認真研究、整理津市方面的意見,規劃局和中規院要積極採納合理的意見和建議,加快津澧一體化規劃編製。  (原標題:津澧城市空間發展一體化規劃征求意見座談會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fc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