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18日訊據臺灣媒體報道,阿基師主持《型男大主廚》多年,和曾國城、夏於喬、詹姆士培養出絕佳默契,2011年拿下金鐘“綜合節目主持人獎”,得獎後他“謙虛”態度不變。18日公佈本屆入圍名單,再度有機會角逐此項,他難掩興奮說:“今天是愚人節嗎?”
  今年金鐘獎“綜合節目主持人獎”競爭激烈,其中阿基師與《型男》主持群一同入圍,人在建國北路附近的他,透過記者得知消息,第一反應極為逗趣,以為是個玩笑,再三確認後,他感謝評審的愛戴,也透露:“我對得不得獎不會過分期待,畢竟我不太算是‘演藝界’的人,所以一切還是平常心。”也希望日後能以廚藝,讓節目變得更有深度。
  夏於喬得知消息當下正在運動,開心說:“真的很感謝、心存感激,型男就像是一家人,我很開心能夠跟團隊、城哥、阿基師、詹姆士、郭主義、吳秉承師傅共同成長,8年了,希望有更多個8年。”曾國城忙於錄影,簡單回應:“入圍就是肯定,我們幾個是幸運的組合!”
  詹姆士現在境外工作,他也說:“一個廚子能透過節目跟大家分享烹飪的技巧、概念,讓料理不單單講求美味,還需同時兼顧健康,讓我不只是服務家人、客人,也服務到更多的人,這讓我感到滿足,不管這次會不會得獎,都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型男大主廚。”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又入圍金鐘獎 阿基師:今天是愚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fc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