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常德站7月9日訊(通訊員 羅勇 吉喆)7月7日,常德經開區召開半年度工作講評會議,各單位主要負責人講成績,談打算,找差距。經開區工委書記周運來,管委會主任向緒彥及全體工委管委班子成員參會。
  今年上半年,是機遇與挑戰並存的半年,全區各單位在區工委、管委的領導下,在抓招商、推項目、完善城市配套,突出企業服務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績,主要經濟指標平穩增長。上半年,預計完成地區生產總值42.5億元,同比增長12.8%。實現規模工業總產值130億元,同比增長16.4%。簽約億元以上的工業項目7個,總投資達14.56億元,在談項目23個,總投資達483億元。完成固定資產投資40.5億元,同比增長38%。全區財政總收入7.17億元,同比增長39.6%。
  向緒彥指出,上半年全區各項工作總體呈現出招商引資來勢喜人、項目建設穩步推進、服務環境逐步好轉、城市建管齊頭併進、“完美社區”和“美麗鄉村”建設有創新等特點。但主要經濟指標完成還存在一定的差距,招商引資的實效還不夠,項目建設進度還不夠理想,希望各部門繼續保持充足的幹勁,在推動招商引資、城市提質、項目建設、創新體制改革、優化投資環境、完善工作責任體系等方面繼續努力,為完成全年目標任務奠定堅實的基礎。
  周運來強調,全區上下要進一步堅定發展信心,堅持年初目標不動搖,真心實意幫助企業解決困難。要抓好新上項目的投產達產工作;要重點突破招商引資,全力促進項目簽約,實行一個項目一個專門班子成員負責跟蹤聯繫,加快對接洽談,確保忠旺鋁材等一批重大項目成功簽約,為開發區園區攻堅註入活力;要真正建立一站式行政審批制度,節約企業行政審批成本;各單位要切實加強隊伍建設,建立靈活的用人機制,鍛造出一批素質高、作風硬的高素質人才。同時還將突出棚戶區改造加強城市提質;突出完美社區建設加強民生升溫,力爭今年技工貿總收入達到460億元,增長30%,工業總產值突破300億元,增長20%以上。  (原標題:常德經開區上半年實現規模工業總產值130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fc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