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3月18日消息(記者雅萍)來自台旅會的最新消息:為彈性處理3月至5月份旅游旺季之入台證配額及發件時效,自製冰機出租2014年3月13日至5月31日止,大陸觀光團體配額由每日5,000件調高至8000件,也就是例假日除外之工作日,每一工作日可發證11,680件;其中優質行程團體配額為8030件,一般行程團體配額為3650件。台旅會北京辦事處主任楊瑞宗表示,由於旺季期間所有大陸組團社均在相同時間段申辦入台證,造成每日配額均滿額,目前雖已暫時調高入台配額,但臺灣方面為保障赴台旅游質量及維護游客權益,大陸游客赴台旅游仍有總量管制,因此呼籲大陸組團社在旅游旺季期間對於入台簽證之辦理,應掌握時間並提早送件。

  台旅會呼籲大陸組抗癌食物排行團社旺季提早送件。

  選用自行車、地鐵(捷運)、火車、高鐵等交通工具竹北買房在臺灣譜寫屬於自己的旅行記憶。
  另外,為獎勵優質行程的團體旅游,台旅會也特別將優質行程團體每一工作日發證配額調增至8030件,而一般行程團體每一工作日發證配額仍維持在原有基本配額,目的就是希望組團社能夠依據台旅會制定的優質行程標準包裝旅游關鍵字廣告產品,除可享受發證較高配額的便利之外,針對游客出行的吃、住、行、游、購、娛各方面權益也都能得到相對的保障。楊瑞宗也同時指出,臺灣著名景點如野柳、阿裡山也早已採取總量管制措施,團體旅客入園均須提前預約,目的在於保障游客的旅游質量與權益。由於旺季期間游客難免眾多,因此建議組團社引導游客於淡季出行,俾能玩的盡興與深入。
  日前,臺灣才獲得美國《紐約時報》評選的“2014年全球52個必去地方”的第11個旅游目的地,臺灣與大陸均屬中華文化的傳承之地、血緣相近、語言二手製冰機相通,非常適合大陸游客到訪旅游,臺灣也更是赴台個人游的首選旅游目的地。為加大推廣大陸旅客赴台自由行的力度,北京辦事處特別在其官網開設“專區”(http://www.tsta-bj.org),舉凡到哪裡辦證?如何辦證?辦證需要準備甚麼?去臺灣玩甚麼?吃甚麼?買甚麼?住哪裡?坐甚麼車?等等各式疑問,都可在該網站找到滿意的答案。
  楊瑞宗特別強調,如果到臺灣是走環島旅行,較無法深刻感受臺灣之美,建議選擇“分區慢游”方式才能體會觸動心弦的人文之美、風情之美、細緻之美,也才能達到旅行的目的;您可以用自行車,或選擇步行、運用地鐵(捷運)、火車、高鐵……在臺灣譜寫屬於自己的旅行記憶。  (原標題:台旅會呼籲大陸組團社旺季提早送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fc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