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節怎麼過?美食男神我雙收!良品鋪子為酬芳心,“三八”女人節來門店吃零食,李敏鎬為你“買單”。春季第一波的美食盛宴將由男神全程陪伴,你真的不用帶錢包!
  “三八”女人節,淘寶推出2014年第一個大活動——“手機淘寶生活節”,目前涵蓋北京、上海、杭州、廣州、深圳、南京、成都、武漢八個城市,更有李敏鎬隨機空降。而良品鋪子成為阿裡巴巴集團此次戰略聯盟中全國唯一一家零食連鎖品牌,今天良品鋪子攜手阿裡贈送大家各類免費美食,只要是支付寶支付即可有機會實現。有快的和嘀嘀請全國人民免費打車在前,砸重金免費吃嗨有什麼不可能?
  約會男神免費吃零食,這種好事還不馬上約起閨蜜一起來?
  這不是愚人節預熱,和男神的約會必須用更高端的形式。只要你的手機里裝有支付寶,或者直接在良品鋪子門店中,連接免費WI-FI現場下載支付寶客戶端至手機,選取零食後用支付寶付款,你就會是被長腿歐巴選中的幸運者,可獲得幾率高達10%的免單機會。
  為實現這次的全民0元購,良品鋪子所有的門店都進行了升級,店內安裝免費WI-FI,實現結算程序硬件改造,接入支付端口。只需拿出手機,開啟支付寶的聲波支付功能,“咻咻咻”幾聲,就可以完成支付。既免去了結算等待時間,又不用攜帶現金和找零,告別大包小包,輕鬆逛街。3月8日,良品鋪子武漢市所有活動門店,李敏鎬請你免費來吃!
  實際上不僅僅是女人節,今年從3月8日開始,來良品鋪子採購美食,都可以不用帶錢包。從此出門不再三樣必需品“錢包、鑰匙、手機”,未來跟錢包說再見。
  (白麗)  (原標題:李敏鎬請你吃免費良品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fc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