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張劍)發現女兒右臂有傷,得知是其男友苗某所傷後,陶振山將苗某約出理論。言語不和最終升級為肢体衝竹北買屋突,陶振山出手將苗某打死。昨天上午,陶振山因涉嫌故意傷害罪在市三中院出庭受審。
  昨天9點半,陶振山被usb帶進法庭,53歲的他,頭髮已經花白。死者苗某的父親坐在了原告席上,參與刑事附帶民事訴訟的審理。
  據檢方指控,2013年5月27日,陶振山發現女兒右臂有傷,再三追問之下,女兒才不情願地承認是男朋友苗某所傷。陶振山打電話讓苗ssd固態硬碟比較某到家裡把事情說清楚。當天下午,苗某如約來到陶家,陶振山開始責問苗某,言語不和很快升級為肢体衝突。混亂中,苗某轉身拿起牆邊的鐵杴,陶振山則抄起一把鐵叉握在手中。此時,陶振山的妻子王某突然抓起一把白灰朝苗某用力揚去,陶振山趁苗某躲閃之際,先後用鐵叉猛擊苗某的頭面部、胸部數下。
  陶振山停手後,發現苗某已滿頭是血,雖然苗室內設計某被緊急送往醫院,最終還是因顱腦損傷搶救無效死亡。
  在庭審中,陶振山表示對檢方的指控沒有任何異議。他哭著稱,自己與苗某並無矛盾,只是覺得苗某人品不好,不願意讓女兒與其交往。事發當天,女兒突然向家裡要戶口本,他又褐藻醣膠哪裡買發現女兒的胳膊被苗某所傷,這令他非常生氣,於是要求苗某來家裡解釋清楚。
  “我訓了他一會兒,我覺得作為長輩這麼做沒什麼不合適。”陶振山說,苗某並沒有說軟話,反而跟他瞪眼發脾氣,雙方這才爭執打鬥起來,“我不是故意打死苗某,見他拿起了鐵杴,我才隨手拿起鐵叉,沒想到惹出這麼大的事。”
  昨天,案件未當庭作出宣判。  (原標題:為受傷女兒討說法男子打死“準女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fc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