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桃江站1月28日訊(分站記者 昌小強 胡鋒 吳鋒)春節即將來臨,縣城人流、物流、車流驟增,為切實做好春節期間市容秩序、環境衛生、市政維護、渣土管理等工作,確保廣大市民在一個乾凈、整潔、有序、靚麗的環境中度過新春佳節,近日,縣城管執法局組織全體執法人員上路,扎實開展了春節期間保安保暢維穩工作。
  針對春節期間人多複雜、市容管理相對困難的情況,該局全面部署,將局機關、直屬大隊、二級機構執法人員分為秩序管理、環衛管理、防違控違、渣土管理、市政維護、督查六個小組,每個小組明確由一名班子成員責任領導,做到責任細化、任務量化、效果深化,同時,加強管理,明確工作重點,將學校、車站、農貿市場、超市等周邊區域作為工作重點,充實執法力量、延長執法時間,實現無縫對接,確保春節期間安全穩定。
  為切實取得成效,在節日期間,該局督查組嚴格落實督查,及時反饋情況,努力做到問題解決在基層,化解在萌芽,對節日期間管理和執法中發生的重要情況第一時間上報,保證春節期間市容管理有條不紊。  (原標題:桃江縣城管執法局全力開展春節期間保安保暢維穩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fc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