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位民警將曾經想跳橋的女子“護送”上警車攝/法制晚報記者 楊益
  法制晚報訊(夜線報道組 實習生 張霄)昨晚,疑似被騙錢財,一名女子站在北京西站北廣場西側過街天橋護欄外,揚言跳橋,隨後被民警救回。
  昨晚11時許,當記者路過北京西站北廣場過街天橋時,發現不少警車聚集在天橋下方,旁邊還有不少人在圍觀。當記者順著人們的目光看過去的時候,發現一名中年女子站在天橋的護欄外面手扒著護欄,哭喊著要跳橋。
  此時,接到報警抵達現場的民警已經暫時將天橋通道上的一側通道封鎖,兩名民警站在天橋護欄內側,與女子不停地講話。
  “有啥煩心事兒,下來說呀!”其中一名民警向女子大聲地喊話。“你們別過來,過來我就跳下去。”女子情緒看起來非常激動,而且不停地哭泣。
  就在大家以為又要進入“勸說”等解救步驟的時候,趁著女子回頭往下看的時機,躲在旁邊的一名民警突然從側面衝出來,一把攥住女子的左胳膊。而站在女子對面進行勸說的民警,見到同事已經動手,瞬時往前一躥,一把拽住了女子的衣領。兩人合力將準備掙脫的女子從護欄外面往回拉。
  而此時,站在一旁的其他民警也跟著上前,將女子一起“抬”回了天橋內側通道上。
  最後四位民警將女子“護送”至警車上並帶了回去。“有什麼想不開的?警察肯定能給你解決問題。”一位民警一邊走一邊不停地勸解道。
  對於女子跳橋原因,旁邊的一位商戶告訴記者,女子在翻到欄桿外面的時候,不停地向周圍人喊道:“我被騙錢了,我不想活了。”但民警今天上午表示需要調查。
  (原標題:欲跳橋 女子被救 事發北京西站附近 疑因遭騙錢財 民警勸解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fc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