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6日電 據江蘇僑網消息,11月2日系統傢俱,江蘇省僑辦僑政處處長盧勝平專程來到昆山指導僑務工作,並召開座談會。蘇州市僑辦副主任王哲莉參加了調研座談。
  在昆山市僑辦seo主任謝全林、副主任湯志軒陪同下來到昆山市工業技術研究院參觀“新僑之家”建設,經工研院副總經理薑萍介紹:工研院“新僑之家”是針對工研院集聚新僑特點,符合學歷高而且相對年輕的新僑所精心安排和建立的“僑之家”。
  同日,謝全林就做好僑務工作要依托“三大平臺”、“兩大資源”做了介紹:2014年要在招才引智的基礎上,要突出如何打造“僑”的精神家園,還要在文化交流上,更好的服務於昆山的歸僑、僑眷、華僑、華人等。重點從借力發宿霧揮僑務資源、在創新中提升服務能力、精心打造僑界精神家園、積極拓展僑務宣傳四個方面介紹了昆山市僑務工作情況。  (原標題:江蘇省僑辦僑政處官員赴昆山指導僑務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fc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